sherry君

记梦12.30

晚上做了好多梦......其中有两个最精彩
前传(x)
我和朋友去玩途径一个寺庙,寺庙内阴森森的,只有一座佛像。住持说这佛像里面封印着一个妖魔,封印被解开就会带来巨大的灾难。
当晚,我发现被朋友们欺骗,鬼使神差地跑进了那座寺庙,然后封印被解除了,妖魔跑了出来,我也获得了不可思议地力量......
被动静吸引前来查看的朋友以及前来压制我的法师一个个都被我控制的铁链绞杀。带着怨念的我看着他们死亡后离开。
(我醒了)(注:里面的朋友不是认识的人,估计是炮灰)
正篇(x)
放出来的是各种各样的昆虫形态的妖魔,他们用精神控制了大部分人类,让人类成为他们的奴隶。而我,则妖魔里boss的附庸,好像还研制出了改变人类某个B基因的药水,让人类与妖魔的契合度更高,更易被妖魔控制。然后,就是小部分没有被控制的人类的反抗了![doge]女主和她的小伙伴潜入妖魔的基地试图打败妖魔,解救人类,却不料被敌人发现。boss用女主的亲人来威胁她们就范,女主仍然在反抗。于是,boss就派我用女主的亲人做实验来研究对抗女主的药。我到达手术室的时候,发现有一把手术钳带着磁性,趁其他妖魔不注意偷偷拿走了。不动声色地离开了手术室后,我打开了手术钳,发现女主给她亲人留的作战计划准备里应外合。然后我照常回去,解剖了女主的爸爸。女主内心十分悲痛,却没办法只好继续作战。没想到,我把她的作战计划告诉了boss,不过隐瞒了我是如何知道的以及她们的通讯方式,结果女主她们全军覆没。我陪着boss去迎接女主,boss得意地告诉女主是我发现了她的纸条并把作战计划告诉的她,这时候,我突然在boss背后给了她致命一击!!!女主和boss都惊讶了!(看着一脸冷漠的我真是帅炸了(喂))
后来,boss被灭,支持妖魔的战力也全面崩溃,人类获得了胜利。我和女主共同研发了新药,可以改变人类的某部分Y基因,使人类与妖魔的基因完全分离,不会再被妖魔控制。
迎接着日出的光芒,女主问我是怎么发现她们的通讯方式的,我告诉她,即使那不是通讯方式,带有磁性的物品也不能进入手术室,而且,接口有松动。女主又问,既然早就清醒,为什么还要帮助妖魔,我隐晦地告诉她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女主相信了,和我说要一起重建家园。此时我,带着微笑,在阴影中几条铁链缓缓冒出。
(注:女主样貌,银长直,蓝色瞳孔。boss样貌,金色大波浪双马尾,绿色竖瞳,蝴蝶翅膀。我,黑色中等长度直发,紫瞳,结尾瞳孔闪现红光)
后篇(待续x)bu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