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君

记梦

19-02-12

我和我妈去东南亚旅游,遇到一些贫民窟小孩想偷窃,刚好被我们发现。我打开轿车后备箱的瞬间车子变成了装有许多货物的房车......然后我就在门口守着,防止那群小孩再偷窃,这时候我妈喊我去帮忙,我一分神,一对双胞胎女孩混了上来。

那对双胞胎去了一个女人的房间里,女人觉得她们脏,把她们赶到了一个角落里。就在碰到的时候,一个小孩变异(?)了,开始变得黏稠没有形状。这时候,又碰到了另一个小孩,她们合体了,一起变成了一个黏稠的胶质状生物,然后看向那个女人,慢慢爬近,吸收......最后变成了一个椭圆形会爬行的胶体,而且爬行速度很快。

这个生物就从窗户里爬了出来......

然后时间切换成我和我妈回国后一段时间,世界爆发出了一种新型病毒,V型HIV,这种病毒传染性极强,只要接触到病毒携带者就会感染,感染后人会变成黏稠的胶体一般,思维也会退化成野兽。但是奇特的是儿童阶段对该病毒完全免疫,只要一发育,免疫力就会消失。

然后之前东南亚贫民窟那群小孩是病毒变异前的携带者,因为接触了外来人导致变异,从而全球爆发。

专家们就从病毒源那里入手开始研究,但是一直没有进展。我就在想......为什么不用完全免疫的儿童研究呢......

就在我准备反人道研究时,我醒了(终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