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君

吐槽

很奇怪唉...说实话也被说成摸黑_(:з」∠)_

        "一个屡次出尔反尔不守信用的人可以被一个群的人所喜欢,还能得到大家的信任与理解。物以类聚,可想而知,这个圈子的人都是什么样的了吧。"

我说的就是【事实】,如果不想让别人说就先改改自己的缺点呗。你们喜欢不守信用的人,你们不欢迎新人,就事实。如果其他人还愿意加入你们,那是其他人的事情,我吐槽这些【事实】与你们无关。

我知道自己脾气不太受人喜欢,但是极力撇清自己讨厌我与其他人无关是干什么呀www,就像此地无银一样www

再者,某大大自己发言不检点Q号被封,就到处宣言说我恶意举报来抹黑我,很棒的逻辑哦~那以后你被车撞了,是不是也说是我指使的呀w

最后就是,微博双关的人请不要视奸。

评论(7)